close

你們知道我在幹麻嗎?!


我低著頭不是在找錢 也不是有好吃的東西
是......被我阿木騙了啦!!!!!!!

今晚出門散步沒多久
天空就飄下討人厭的小雨
媽咪和我只好結束非常短暫的運動
我本來還正高興的哩
誰知道我老木突然靈精一動
將將將將.......


你沒有看錯
我正在運動
在跑步機上面運動


一開始它一動我就很害怕的跑下來
我很好奇它怎麼會動
而且它看起來好危險唷


剛開始回到台北
我老媽有要我試試跑步機
可是我都不願意配合
誰叫這巨大的東西會動...嚇死我了!!


上個星期的園遊會
我阿木看到有人在賣狗狗的跑步機
就要我去試一下
我還很聽話的去試試
這下好啦!!
我媽咪已經抓到訣竅了
我一上去就不敢下來了啦!!!








過程中我有不走
可是我發現我就往後跑了耶
超級可怕
怎麼我走這麼久都走不到終點哩
這到底是什麼怪物呀!!!

我媽咪看我走的這麼好
還大大誇獎我哩
他都不知道我很害怕

不過媽咪說這樣運動是為了我好
下雨天在家裡也可以運動
這樣才可以讓腳腳強壯強壯

我知道媽咪是為我好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天然的尚好
外面還可以遇到我狗朋友
這裡就只有我孤單一人


運動完的球球終於露出開心及滿意的笑容


這台跑步機是球阿姨當初要求買的
雖然我們每天都會使用
現在~~~嘿嘿~~~球寶貝也可以加入使用者的行列
這樣....下雨天也不用愁....球球沒有地方運動囉

球阿公可是大大支持球球使用跑步機哩
因為他也覺得我們家Q醬需要減肥了啦!!!

家裡有跑步機的各位
也可以考慮一下唷
至於要怎麼讓狗狗在跑步機上面不下來
可以問我唷^^

球寶今天的速度先從慢--->快(4.5/hr)--->3.8/hr---->3.0/hr--->慢慢變慢歸零
今天大概運動30分鐘
這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