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謝醫師寄來的球球CHD檢查報告
雖然當下已經知道球球檢查結果
可是收到報告
心情稱不上好
反而有點悶悶的

這是球寶貝的X光片

正面照
給同事看了一下
他第一眼就說~~~球的關節窩也太淺了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球很OK
不過球依然是一隻有CHD的狗狗
可以明顯的看出有摩根線
二次性關節病變倒是沒有發生
不過~~~骨質有輕微的硬化
公司獸醫同事覺得骨質硬化對於CHD寶寶或許在所難免
畢竟他們的骨頭這樣摩擦
可是沒有二次性關節病變就是個好現象
唉~~~~~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失落囉
下次再問問醫師骨質硬化要怎麼預防及避免


球球的角度
右腳 96-97
包覆率 45%
左腳 98-99
包赴率 45%
唉~~~~總覺得努力了這麼久 還是只有這種結果
雖然球的右腳從92進步到96
左腳從一開始的95進步到98
我應該是要高興的呀
可是還是有小小的失望
我總是希望球球的進步可以大一點





以上是這一次的報告
球的骨骨頭和骨股頸有異常的現象耶
怎麼會這樣哩?!
剛剛打電話去問謝醫師了
醫師也跟我解釋
唉~~~好吧!!!
只好接受
醫生說這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不過正常關節的狗狗只發生在老狗
有CHD的狗狗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有所變化
如果狗狗沒有疼痛或是不舒服 那就很OK
雖然說X光上看的出來
可是不用太擔心啦!!

以下次六個月之前的報告








雖然醫生說球球小寶貝可以自由
可是我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感覺又要面臨另外一個問題
唉~~~~~~~~~~~~

回到台北沒有舖止滑墊就一直很掙扎
或許是開重新考慮舖止滑墊了
首先要想辦法說服我媽
另外就是解決球球上樓梯的問題
呼~~~
哪時才有錢買一個屬於我跟球球的家呀

球球減肥是首要條件
減到23公斤
讓球球的關節負擔小一點

努力讓肌肉在更強壯
幫骨頭分擔一點身體的重量

好多好多事要做
希望球寶貝可以快樂健康的長大

真希望下次帶球去複檢
看到結果可以開心的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