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我開心或是難過
你總有辦法讓我露出笑容

當我心情不好時
你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我所有的不滿

當我樂於與人分享喜悅時
你也總是給我最大最滿的迴響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你讓我越來越愛你囉

雖然過程辛苦
可是我相信以後會有甘甜的果實
呵呵

他不是別人
他就是我最愛最愛的大寶貝---BB


飽滿而華麗的顏色
雖然我對琴真的不了解
買琴前也沒有做足功課
不過~~~謝謝北鼻麻友情贊助

買琴是靠緣分 是靠感覺
而BB卻給了我這種不一樣的感覺

穩重的褐色
散發岀誘人的氣息
雖然少了亮橘色的活潑
可是卻也不失年輕的味道


琴的背面
花紋很漂亮
可以明顯看到木頭的紋路


他總有辦法讓我破涕為笑
每次上完提琴課
心情總是特別輕鬆 特別好

每天30~45分鐘的練琴時間
感覺越來越不夠用囉
一定要更認真才行

與BB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