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很多的文章應該要找時間補一補了!!!!

2008年1月6日是我的大提琴發表會耶~~
雖然學琴到現在才短短五個多月
可是...嘿嘿...深深愛上...

記得上一次穿上白襯衫黑長裙是大二那年的校友團
吹的是我熟悉的TROMBONE
這一次的大提琴發表可以說是大大的緊張
雖然不是個人獨奏會
可是....卻是一個人獨自在台上表演
雖然老師幫我鋼琴伴奏
可是上台前就是一整個緊張啦!!
深怕忘譜...會晾在台上....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上台深呼吸
一切都看似很平靜
一開始拉也都很順
拉到中間就開始....抖....抖....抖.....
就這樣一路斗到結束
雖然過程中我有自己告訴自己深呼吸不要緊張
可是雙手就是不聽我的使喚
唉~~~
不過還好
一切都圓滿結束
大致上還可以啦
我給自己打65分

事後老師跟我說
他的同學(也是教大提琴的)跟他說
你的學生姿勢很漂亮
哈哈哈
老師說~~~他聽到這句話很開心
老師也覺得我那天表演的還不錯

凡事都有第一次嚕
沒想到跟小朋友比起來
我這個大朋友就遜色很多了
不過這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經驗耶!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站在舞台上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多的聽眾
這可是難得的訓練機會
要好好把握!!!

其實當天北鼻麻有幫我錄影
不過檔案似乎有點大!!
等用好再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不過前提是...只可以稱讚...不可以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