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送給你!!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心中的想法
我任性 我愛玩 我總是不給你正面的答覆
因為有時我的心還是很混亂
想要放開我的心...可是卻又有些猶豫...有些擔心
這些小動作你應該比誰都還要清楚
其實我知道這樣很不好受
所以我要為此跟你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願意給我時間 給我空間

這一路走來
我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雖然最近的我總是處在低氣壓之中
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你總是想盡辦法的逗我開心 讓我發笑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嘗試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好壞
每次都這樣傷害你
雖然愛情裡沒有對錯
但~~~當我選擇接受
我就不該三心二意
我就不該想東想西
把握現在 不就是我要學習的東西嗎?!
雖然....對於未知的將來
我依然害怕

我們有很不一樣的生活模式
我們有很不一樣的家庭背景
我們有很不一樣的習慣
我們有很不一樣的朋友
其實....它們都曾讓我卻步
但卻又不知是哪來的勇氣
推著我往前走

我很放心把球球交給你
你照顧球球 比我照顧他還要周全
雖然我有時不太喜歡(認同)你太過保護PAPA的方式

很謝謝你
知道我曾經受過傷
所以你想做到百分之百讓我放心 使我安心
從來沒有人跟我這樣報備他的所有行程
你還是第一個哩!!哈~~~~
其實信任是在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相處中所培養累積的

失衡的天秤
我相信....他會有歸零的一天
而那一天....我想就再不遠處

這首歌
送給你
就如同歌詞所說的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你的微笑 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 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 這一秒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的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每天每天 越來越愛
邏輯就這麼簡單

是你轉到 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標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 才最重要

想把妳的明天 仔細翻閱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未來 應該還會有很多的挑戰
未來 還會有想不到的意外+驚喜
這些或許要靠我們的智慧去面對去解決

什麼是心安?
什麼是陪伴?
你是答案

THANK YOU~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