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吵雜紛擾擾的台北
離開這寒冷陰雨的都市
直衝~~~太陽高掛暖呼呼的墾丁

計畫在墾丁跨年是好幾個月之前的事了
一心就是想離開這....多雨又憂傷的台北
到熱情般的國境之南迎接我的2010

果真
墾丁天氣大好!!

2010這一刻
在民宿的院子
玩著仙女棒~~~看著電視上台北市的101煙火!
互道"新年快樂"
很開心
2010的第一時間
是你們陪在我的身邊
有種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這一次住的民宿"墨風"很讚!
不但可以帶狗,服務也很好唷!
 
我喜歡民宿前大大的草皮
可以讓狗狗門在上面追。趕。跑。跳

靜靜的在墾丁閒晃
我喜歡這樣悠哉的行程
 
這裡是台灣的最南端
所以真的是所謂的"國境之南"
眼前是一大片的巴士海峽


 
鵝鑾鼻燈塔....當然也是必遊之地呀!
他可是八景之一哩!!
看著狗狗笑的這樣開心
心中有著滿滿的幸福與溫暖!

 
鵝鑾鼻燈塔前有著大大的草地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滿天星星的地方
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白天"進來
看到狗子們開心的跑 快樂的追逐
瞬間所有煩惱都沒有了!


 
出火~~是球寶貝第一次來這裡!
對他來說....意義可能不大!
有好吃的爆米花才比較重要!

 
古城上的球球和哥哥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給我的感覺
有種很祥和 很安靜的感覺
藍藍的天沒有太多的雲
很清爽 很自在
沒有太多的拘束

 
旭海大草原也是個很棒的奔跑地點!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墾丁
可是
這卻是我第一次這樣仔細的遊覽這個台灣最南的地方

這樣大的太陽
這樣好的天氣
這樣的一月
雖然沒有去海邊玩水
雖然沒有在沙灘追逐
可是....我卻體驗到了一個我從來不曾發現的墾丁
有著說不出的自在
有著說不出的祥和
有著說不出的寧靜

腦海中的記憶無法DELETE
可是我相信
它會被新的記憶 新的回憶取代


2010
一個嶄新的一年
有著大大的夢想
有著大大的目標
有夢就去追,不要覺得累
人生偶爾就是要有著一點點的執著 一點點的叛逆
用心體驗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