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接觸音樂
鋼琴學了六七年
不過依然有點哩哩辣辣

第二個接觸的樂器是高中的長號
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它真的好帥氣
長號也學了兩年多

第一個接觸的弦樂器是吉他
可是一直沒有很認真的把它學好

大提琴是在某次的音樂會中
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它那渾厚的聲音讓我久久不能忘記

說要學大提琴一直很久了
在台中讀書的我一直無法如願
畢業回到台北
真開心~~~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今天是我第一堂大提琴課

今天老師先教了拿弓的方式
練習拉了全弓和半弓以及換弦
說真的一整個不習慣
右手就是一直怪怪怪
不過上課結束前有比較進入狀況啦
老師說我D跟G拉得很好
開心
要繼續努力練習

上課有連絡本耶
看到聯絡本一整個懷念
那不就是小時候學鋼琴時用的嗎?!
呵呵呵

壞消息是小阿姨的大提琴無法使用了
因為第四弦跟指板黏在一起了
所以可能要買把新的琴吧!
我正考慮是要用我人生第一份薪水去買琴嗎?!
還是先跟我媽借再分期付款還給他
剛剛跟我媽討論
結論是....依我的表現決定
我傾向他幫我付一半啦
另一半我再分期還給他
哈哈
畢竟~~~學費我媽幫我出~~~不想要花她太多錢啦!

大提琴也是低音譜記號
又要開始習慣低音譜了
好久沒看琴譜
一開始超級不習慣

今天之後每天都要排時間練琴了
忙碌唷~~~
不過這種日子很充實
我喜歡

星期一二三 英文課
星期四 大提琴課
星期五 要約我的請快
星期六 球球獨占時間
星期日 總要留點時間給自己吧

我要讓我的日子很充實
每星期至少看一本財經相關雜誌
每天都要看一點書
不管是小說或是英文都好

我要努力成為氣質陽光美少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