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球球笑的這麼開心
因為球球不用煩惱斷糧問題了

其實這個小糊塗應該也不知道自己要斷糧了啦
只有他媽咪我一直很擔心
還有球阿公阿罵每天提醒我球球要斷糧了

就在昨天
球媽咪我領了我人生第一份工作薪水
開心
第一份薪水要如何運用哩
大部分會存起來
然後請家人去吃飯
而我的薪水第一份花費居然是....幫球寶貝添購飼料

今天收到飼料囉
15公斤的美士大型成犬羊肉
希望球球會喜愛這個飼料
瑪丁太貴了啦
球媽咪我買不起
一包瑪丁可以買兩包美士
泣~~~~~~~~~~

或許下一次不要考慮羊肉
這樣我就可以花更少的錢買到18KG大型成犬雞肉
這事應該要來好好思考的

球球每個月的花費都佔了我生活費的好一大半
5000的生活費夠用嗎?!
努力努力
我希望每個月只花3000(全部給球啦)
2000就可以存起來囉^^
希望

球的糧食危機解除
我的荷包危機增加
看來我真的要假日兼差了
趁著年輕 多賺一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