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五峰旗的行程
時間不知不覺也快中午了

先去吃北鼻麻介紹的好吃"蔥油餅"
他在礁溪的郵局旁邊
我們很LUCKY
買的時候沒有很多人
一下子就買到嚕!!



這蔥油餅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重點是....很便宜唷!!
不加蛋 NT20
加蛋    NT25

餅皮似乎是用炸的
鬆鬆軟軟的
好特別

最重要的是...不會很油
我最愛的一點是
"蔥"超級多
我愛青蔥
咬起來真是過癮
他果真是名符其實的"蔥油餅"


吃完了蔥油餅
我們又去了第二家
這也是北鼻麻介紹的"甕窯雞"

這裡的人對狗狗很親切唷
雖然帶狗狗不能坐裡面
但~~~外面也還不賴啦
不算很熱





不知道是一開始的期望太高了....還是怎樣??!!
這雞~~~我們一致認為不好吃
或許是因為假日人很多
所以先把雞烤起來
手扒雞....本來就是要吃熱呼呼的呀
要有冒煙這樣吃起來才過癮
這雞~~~不算燙
這可能是失敗的點之ㄧ

另外一點.....就是這雞....似乎有點老(不太好)
這時~~~畜產人吃飯~~~總是會對肉來點品頭論足
(我妹說:跟我們吃飯 真有壓力 哈哈哈!!!)
肌肉的脂肪分佈似乎不是很均勻
肉質和脂肪應該分布很漂亮的雞腿肉
脂肪卻大大的一陀散佈在表層
這點讓我們有點傻眼!!
這雞的脂肪多到有點可怕



不過~~~宜蘭的空心菜我卻很愛
水耕種植的空心菜
粗粗的莖
吃起來很過癮唷
有嚼勁



這一餐....球球也有小小受惠啦!!!
因為平常對球很嚴苛的我
有小小的給球吃ㄧ些白飯
球寶貝~~~你還不趕快謝謝佳家姨

這兩間餐廳都是北鼻麻提供的
北鼻麻今天本來是要帶著北鼻和DUNKIN和我們一起遊宜蘭
可是~~~~DUNKIN前一晚不乖
搞的北鼻家整晚沒睡
只好臨時取消行程

北鼻麻~~~沒關係
我先幫你試試味道
下次我們再一起來宜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